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冲刺四季度 实现全年红

作者:张展        来源:开发利用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浏览:3179

 

      2022年11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永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漯河市土地供应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杜建辉,四级调研员张波,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市第四季度土地供应计划,“一宗一策”梳理了主要难点、堵点,对下一步土地供应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疫情期间要切实增强土地供应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根据省厅下发的任务清单,扎实有序推进土地供应工作。二是摸清底数,精准发力。各分局、市城投公司和市储备中心要梳理各自区域内可供应的商业、住宅类型土地,详细到位置、面积、用途和规划等信息,迅速掌握情况尽快完成上报。三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工程科、规划院和测绘队要全力配合各分局工作,全方位提供技术支持,把第四季度土地供应工作作为本科室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