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大干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刘凭飞组织召开分管口线十一月份工作推进会

作者:调研宣传科审核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2501

 

       11月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组织召开分管口线十一月份工作推进会,督查中心、办公室、调宣科、开发利用科、测管科、调查监测科、土地盘活整治办、权益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集体领学了二十大精神要点和二十大报告中的自然资源要点,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片《定叫山河换新装》。三名科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刘凭飞要求,一要组织好,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严密组织实施。二要宣传好,发挥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作用,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贯彻好,要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讲评了分管口线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认为10月份工作在创先争优、出彩添彩上有新进展,在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上有新突破,在加强防范、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上有新作为。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11月份主要工作,刘凭飞强调,各科室、各单位要围绕“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总目标,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要重点抓好9个方面的业务工作:一是筹备召开第九次土地出让会,完成年度土地出让收入目标。二是抓好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利用土地处置,任务完成率不低于95%,在全省保持领先位次。三是全市月讲评工作要力争进入前三名。四是国有划拨土地年租金收益要完成年度任务的80%。五是5个重点项目要尽快启动招标程序。六是《国有出让工矿仓储建设用地使用权分割、合并转让实施细则》要试运行。七是《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要完成有关部门意见征集。八是市区范围内测量标志普查工作要全部完成。九是市县区国土三调成果移交要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