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清廉机关创建】“悠悠沙澧家风传”获奖作品展播之二:“家规家训类”三等奖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2532

近期,市纪委、市妇联联合组织举办了“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其中,张勇、宋明亮、王振等同志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感情真挚,既传播了崇德治家、廉洁齐家、清风传家的正能量,又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实践。

为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为清廉机关创建提供指引、树立标杆,局公众号将陆续刊发我局党员干部在“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中获奖作品,持续为建设清廉漯河、创建清廉机关营造浓厚氛围。
“家规家训类”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0215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