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李广文主持召开《漯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2757

10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文在市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漯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碧桂园、昌建、鲁明、建业、苏荷、泰威6个地产公司和市城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林向前、规委办秘书科以及市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153141.jpg

座谈会上,技术人员首先从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建设工程、地下空间、海绵城市等四个方面对《漯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修订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7家参会单位从规划管理、规划编制以及结合各自项目,针对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容积率计算、停车位配建、建筑日照、建筑间距、建筑物退让等社会比较关注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座谈会上共征求到40余条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153144.jpg

会上,李广文针对热点问题与参会单位互动交流,表示对建设单位对修订工作提出的建议会进一步研判。李广文强调:《规定》修订工作是满足城乡规划管理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保障、推进我市中心城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制度保障。
最后李广文对现阶段修订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修订工作提出要求:对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分类;对符合漯河实际,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建议,要认真研判,吸收借鉴,完善机制,着眼“管用、好用、实用”,加大修订工作研讨力度,加快修订进度,确保《漯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修订后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