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刘松涛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浏览:2163

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对标提升工作,10月8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确权登记局、确权登记中心负责人,不动产登记指标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152233.jpg

会上,确权登记中心传达了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指标总体工作进展和创新性改革举措,听取了关于指标有关工作任务进展的汇报,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落实指标填报难点堵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确定了不动产登记评价指标下一步攻坚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102152236.jpg

为确保在年底前全面落实年度不动产登记指标对标提升任务,刘松涛要求:一要坚定目标导向。要紧盯各项指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敢于抓住问题关键,逐一分析,并制定合理有效的策略求实效。三要充分履行职责。由局营商办牵头协调各有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建立高效有序协调推进机制。四要加强互联互通。强化部门协作,打通信息孤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不动产指标对标提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