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市城市展示馆传达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2746

10月16日,漯河市城市展示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对安全生产、网络安全、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安全责任以及防范措施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028104846.jpg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压实安全稳定责任,系统梳理当前安全稳定存在的问题,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勤检查、勤维护、勤督促,盯紧重点领域、关键职责、重要节点,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1028104850.jpg

会后,市城市展示馆组织驻楼物业服务公司、消防维保单位、电梯维保单位、空调维保单位及水电维保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8104853.jpg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展区及办公区的电路、水路、消防、电梯及空调等各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抽查,特别是对办公区、展区、消防中控室、消防高压泵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028104857.jpg

最后,要求驻楼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公司及电梯维保公司等派专业人员做好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和不间断巡查排查制,确保市城展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