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规范集体林权交易暨纠纷调处工作部署会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2469

10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腾讯视频形式召开规范集体林权交易暨纠纷调处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杜建辉,各县局、市局各分局,各区林业部门,局属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各县局设分会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上半时,由省局专家培训解读《河南省集体林权流转交易(试行)》有关政策、交易范围、交易条件、交易程序等,同时围绕平安建设考评,对做好集体林地承包经营纠纷调处工作做进一步要求。会议下半时,造林绿化和产业发展科负责同志对我市规范集体林权交易和纠纷调处有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任务分工,承担责任事项,同时对合同示范文本的推广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杜建辉就此项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把握当前林改面临的新任务、新重点,久久为功,攻坚克难,切实推动林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形成合力,各县区不管是分局还是林技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推动林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攻坚克难,临颍、舞阳两个试点县要按照省局试点工作方案安排,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加快工作推进力度,要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档案归集和资料整合等重点试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