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夯实为民情怀 体现服务实效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浏览:2458

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紧盯企业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认可成果。10月12日,漯河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效率高 办事热情”的锦旗送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智慧港大厅,感谢的背后是该中心主动作为,通过“企业专窗”,助力企业用最短时间完成业务办理,以实际行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028103431.jpg

据了解,漯河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9月30日至中心提交办证材料,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该公司需紧急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书用于贷款融资、缓解资金困境的情况后,当即为其申请专窗服务,并加班加点为该公司61本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完毕,助力企业当日即完成贷款融资,渡过难关。
用满意度测评,激发干事动能、提升治理效能,该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实干破解难题,以创新集聚优势。近年来,中心立足本职,聚焦企业最关切的办证、抵押等方面,针对堵点、难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2021年设立“企业专窗”,针对企业办证高频事项开辟“绿色通道”,这也是中心全力抗疫助企保民生促发展举措之一。当企业至窗口办理业务时,由专人负责对接,提供事前咨询、事中速办、事后回访的全程跟踪服务,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预约办、协助办、上门办、以及容缺预审、告知承诺等服务,做到提前介入、全程指导、精准服务。据统计,自企业专窗设立,共通过此窗口为1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有效降低企业办件时间成本;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实体大厅暂停对外开放,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抵押、融资,通过线上办理电子抵押、审批,实现了抵押登记的全流程不见面办理,尽可能帮助企业松绑减负,让企业心无旁骛搞生产,凝心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