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杜晶晶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浏览:2854

 

      10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各县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同志们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