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浏览:3247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628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分局、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各支部支部书记、组宣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矢志不渝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思想建设。要结合“人人讲党课、交叉讲党课、领导带头讲党课”活动,把党课讲好讲活,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入脑入心。三要坚持不懈推进组织建设。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提升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的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书记要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党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统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