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志愿服务】春暖乍寒会有时,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浏览:5009

 

     3月27日,漯河市开展了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源汇分局兵分三路,主动对接安排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等工作。

早上七点半,源汇分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目的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工明确,各负其责。“请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到信息登记处请提前亮码”、“请不要触碰桌椅”、“请带好口罩......”引导群众有序入场,确保现场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人民更坚实,没有一种境界比服务人民更高尚”,志愿者们在疫情紧急关头积极参与执勤,守护社会大众的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承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贡献自然资源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