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抗疫风采】有一种担当 叫“疫”不容辞——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魏军胜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浏览:4453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号召,纷纷奔赴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局办公室主任魏军胜同志的家位于此轮疫情防控划定的管控区内,他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和各项防控措施,在家处理单位各项事务,统筹单位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安排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到疫情防控服务点资源小区值班值守,主动到所居住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4月12日下午,在接到统计小区现有居住人员数据任务后,魏军胜带着儿子,以及召陵分局王晓颍迅速开展统计工作,他们逐层爬楼梯到小区内所有住户家中进行统计,用3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2栋楼4个单元172户322人次的数据统计工作。用最短时间摸清了小区居住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更加精细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