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疫情防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扎实做好“五个带头”聚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浏览:4291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自2022年4月起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做好“五个带头”聚力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3017131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亮明身份,冲在一线;深入“双结对”“双报到”社区、居住小区,主动参与排查登记、应急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卡点等工作,接受社区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至今,支部全体党员已累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时长78小时、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71.5小时、防疫卡点执勤250小时,志愿服务总时长共计399.5小时;协助分包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3轮共17栋楼房155户。

同时,机关第四党支部共6名党员自觉加入应急救援分队,接受统一调配,参与应急救援,支援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共支援分包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6次、协助检测人员77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530171322.jpg


机关第四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召必来,召必战”的服务意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