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询价采购中标公告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10112

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询价采购中标公告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以询价采购的方式进行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一)系统升级改造。将原内网规划审批系统部署安装到政务外网环境下,并升级改造相关表单和用户权限,保证用户体系和用户权限符合政务外网环境使用需求。

(二)数据成果迁移。从数据安全的角度合理规划内、外网数据迁移策略,原内网规划审批系统用户数据和规划审批系统业务数据迁移至政务外网系统,保证数据的完整度和准确性。

(三)应用系统对接。深度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助力建设漯河市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信息生态,实现政务外网规划审批管理系统与市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和电子证照库及电子签章系统的对接。申请人通过市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提交办件申请、上传相关材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审批人员通过规划审批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接件、开展内部审批;审批完成后,依托电子签章系统出具加盖电子签单的电子证照送达申请人,同时将审批过程数据、审批成果数据推送至漯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完成实时审批数据信息共享和传输,实现规划审批服务全过程“不见面审批”。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1、本次采购公告于2022519日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http://www.lhgtj.gov.cn/)

2、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18:00(北京时间,下同)止,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2527日下午15:00。

2、评标地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402室

五、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漯河精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中标金额:227900元(大写:贰拾贰玖佰元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联系人边先生

联系电话:0395-3191861

七、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公告的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若投标人对本中标公告有任何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由法人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