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电脑终端维护服务外包项目询价采购中标公告

作者:信息中心投稿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浏览:10693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电脑终端维护服务外包项目询价采购

中标公告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电脑终端维护服务外包项目以询价采购的方式进行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电脑终端维护服务外包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电脑终端维护服务外包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含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电脑终端维修维护,网络及电话线维护,不涉及电脑配件及打印机耗材购置,也不包含网络及电话线布线费用。服务期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11月25日。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1、本次采购公告于2022513日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http://www.lhgtj.gov.cn/)

2、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5月13日起至2022年5月2018:00(北京时间)止,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2年523日下午15:00。

2、评标地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402室

五、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漯河同汇计算机有限公司

2、中标金额:69380元(大写:捌拾元整)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联系人边先生

联系电话:0395-3191861

七、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公告的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若投标人对本中标公告有任何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由法人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