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漯河市市辖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价及市级汇总编制工作服务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13192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漯河市市辖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价及市级汇总编制工作服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漯河市市辖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价及市级汇总编制工作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490000元。

(四)主要内容及要求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漯河市市辖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价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的通知》(自然资源发〔2021〕198号)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源发〔2022〕4号)有关工作要求,开展漯河市市辖区(郾城区、召陵区、源汇区、开发区、示范区、西城区)造林绿化空间适应性评价工作。

(二)基础资料收集、制作工作底图。收集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数据、2020年度森林资源一张图数据、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数据,耕地后备资源成果、规划建设用地、已征收建设用地、生态保护红线调整评估成果、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成果等资料;以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数据为基础,叠加国家下发图斑数据、森林资源一张图数据、耕地后备资源数据、规划建设用地等基础数据进行叠加分析,提取适宜造林绿化的图斑,形成工作底图。

(三)造林绿化适宜性评价。分析土地前置评估条件,结合降水量、坡度、土层厚度等因子,开展适宜性评估,调查评估结果确认适宜的,明确为适宜造林绿化空间;对不适宜的使用“国土调查云”同步拍照举证,需提供照片、文件等举证材料。

(四)上图入库。根据评估结果,结合我市实际,预估2025、2030、2035年森林覆盖率和林地保有量。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对适宜造林绿化空间的合理性、协调性分析,综合考虑未来国土空间结构和布局调整方向,统筹确定规划造林绿化空间,落实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上。

(五)漯河市市辖区汇总工作。

1、汇总上报。对县区提交成果进行核查,包括补充图斑的适宜性、合规性,不适宜图斑的举证材料等,确保成果质量。结合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统筹确定全市适宜绿化造林空间,汇总形成市级数据库、调查统计表、成果报告,报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林业局。

2、项目要求。技术成果达到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规程提出的技术要求。

3、工作范围:汇总含临颍县、舞阳县、郾城区、召陵区、源汇区、开发区、示范区、西城区。

4、工期要求:此项目在2022年6月底前完成,如果省级通知安排有所变化,按照省级最新要求时间提交成果。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资格要求:

1、投标人能独立承担相应民事责任(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函)。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证明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

5、供应商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采购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截图)

6、供应商应具备测绘乙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土地规划甲级资质证书(因国家机构改革而暂停审批的规划资质,提供相应延期或暂停公告本项目视同继续有效)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文件获取时间:自2022年5月12日起至2022年5月19日18:00(北京时间,下同)止,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文件获取地点:请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自行下载。(详见附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5月19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10室,若受疫情影响不能当面送达的,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邮寄至该地址。

(三)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响应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负责人:袁女士

联系电话:0395-3167123    3167133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中段616号

  

 

                                                                2022年5月12日

漯河市市辖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价及市级汇总编制工作服务项目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