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漯河市城市展示馆房屋漏水维修工程比选公告

作者:漯河市城市展示馆        来源:漯河市城市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浏览:14928

为确保漯河市城市展示馆平稳度过汛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规定,我拟采取比选方式选取一家工程施工单位对房屋漏水处进行维修,现将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对漯河市城市展示馆遮阳幕布、排水系统、侧门等漏水处进行维修。

工程维修费:最高限价人民币217000

完成任务工期:自然日25天。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能独立承担相应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的业绩证明2项以上)。

3、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范围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和投标人,比选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4、参加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告的发布媒介: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www.lhgtj.gov.cn/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hscszsg@163.com邮箱并电话确认。

报名时间:20225109:00202251217.00(法定公休日除外),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资料:网上报名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公司及与此次维修工程相关业绩介绍、业绩证明材料、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文件加盖公章后发送电子扫描件)、代理人联系电话。评审办法在电话确认以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放。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2022年5月16日下午3:00

比选地点:漯河市城市展示馆3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漯河市城市展示馆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月湾湖路与宝塔山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王喜庆

电话:13733979793 0395-6669001

监督电话:0395-666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