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巡察公告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浏览:22909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2年3月2日至4月28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

根据《漯河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政治监督。主要受理反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处)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共设立以下三种信访渠道:

一、举报电话:13721323275(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期间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

二、电子信箱:lhswxcz05@126.com。

三、邮政信箱:漯河巡察5号信箱,邮编:462000。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