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浏览:4437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我读书、我明理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践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11129214056.jpg


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经过慎重推荐,共有26名同志参加诵读比赛。选手们分别选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重要讲话经典篇目、毛泽东经典著作篇目以及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的经典篇目和诗词进行诵读。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感情饱满真挚,声情并茂,形象生动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以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诵读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