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开展“与文明同行 向健康出发 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文明健步走”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浏览:4926

      为促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创造秩序和谐、环境宜人的公共空间,有效解决广场舞噪音干扰、暴走团占用机动车道等问题,大力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850.jpg


 6月29日晚上七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组织全馆志愿者来到黄山路红枫广场开展“与文明同行,向健康出发,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文明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853.jpg


志愿者向在广场散步、游玩的群众分发宣传倡议书,倡导大家开启广场舞、暴走团和健步走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作息,不打扰群众休息睡眠。加强自律,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交通或妨碍他人正常通行。

广大健身爱好者对于倡议内容十分赞同,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文明规范健身方式,让健康生活与文明行为同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文明健身,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