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为民办实事深入社区开展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浏览:5963

    按照全市共建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月活动安排,7月16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学带队,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我局结对共建小区幸福春天开展清洁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627.jpg

    党建工作科、人事教育科、财务审计科、调研宣传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工程项目规划管理科、执法监督科、规委会秘书科、造林科、市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事务中心、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等单位负责人带领本单位人员对小区内分包的11栋居民楼进行清扫,认真清除小广告和楼梯内杂物,对社区内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并与河滨社区和小区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对照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共建治理措施。

同时,对局属单位分包的结对共建社区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随机抽查了漯河市土地与房屋勘察测绘队分包的文馨苑小区和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分包的建行家属院、石油公司家属院,测绘队队长和中心有关领导带队,按照我市创文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630.jpg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创文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开展“三问于民”活动,积极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改善社区环境,营造文明氛围,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