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发扬革命精神 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过硬队伍——黄素萍同志给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2560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素萍以《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发扬革命精神 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过硬队伍》为题,为分管单位科室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黄素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代担当,和如何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以不同时代党的成就,及不同时代共产党员的付出,结合身边人和身边事,用亲身经历、亲身感悟和亲身体会诠释了她所接触到的、了解到的共产党员在对待工作、对待组织、对待荣誉上,所秉承的理想信念和精神力量。同时,教育引导每一位同志要善于发现身边的人和事,多接触正能量的人和事,以启迪心灵。

最后,黄素萍同志结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抛砖引玉的分析,勉励大家通过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岗位,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新时代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生机的革命精神和团结向上的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工作有提质,言行有提升,思想有升华,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标杆作用,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