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森防站支部赴确山竹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浏览:22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5月8日,市森防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竹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忆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和对文物、文献、图片的参观,重温了竹沟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入领会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随后大家在中原局五委员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对老一辈革命家开展抗日战争的光荣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誓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以后的工作中,筑牢政治忠诚,恪守政治底线和坚守工作原则,在工作中倍加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