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漯河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浏览:2724

根据局党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要求,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工作创新,把支部建设与日常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挖掘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工作新亮点。
为落实好“走出去、学党史、促业务、谋发展”工作思路,4月16日上午,由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书记裴广平带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扶共建的临颍县七里村开展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活动,送去办公用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及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畅谈乡村振兴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做好村级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村级特色经济发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七里村“党建影视文化一条街”,认真观看反映建党以来发生重大历史事件的影视佳作宣传展板,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通过这种喜闻乐见又简单易懂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七里村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发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乡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