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浏览:252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28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城市展示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居正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主持会议。


会上,张居正以《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一件件身边实事、一张张时代照片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述了中国历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漯河历史等十个方面内容,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重要成就和历史意义,更加深入地掌握了漯河10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时代变化、领悟了我党力量。

徐楚同志表示,此次报告会,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很有指导意义。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掌握实质,紧密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局县级以上干部,总规划师、自然资源总督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