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100年光辉的历程——张波同志给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2329


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30日上午,局四级调研员张波同志以《100年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建设工程项目规划管理科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波同志带领大家从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艰辛和辉煌,学习了党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要求大家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勤奋、努力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上,科室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和表态发言。

最后,张波同志强调,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要加强自我教育,从学习党史、国史中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会换位思考,倡导热情服务,在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