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漯河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浏览:2205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站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走进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了史料图片、实物资料,瞻仰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劲夫、张爱萍、张震、方毅、朱理治、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工作生活中留下的珍贵照片、实物。
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一组组数字都生动描绘着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大家沉浸其中,感觉作为百年大党中的一员,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远铭记建党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