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开展好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浏览:3568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做好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工作,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了“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市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和宣传重点,积极营造第50个世界地球日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多点同步,广泛宣传。为了强化舆论宣传,使此次地球日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漯河市国土资源局采取机关、基层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在20日起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反复滚动播放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内容,为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进行直观的宣传;同时在各县(区)局设立咨询台,进行地球科学知识宣传;深入群众家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
三是效果明显,深入人心。此次地球日活动周深入多个社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各类问题200余人次,通过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保护地球、防灾减灾、应急避让等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