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个世界地球日倡议书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3499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人共有的心愿和应尽的义务,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尽一份责任,献出一份力量。
为此,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开始,践行勤俭节约的美德。  
二、不使用或少用一次性饭盒、筷子等消费品,不浪费纸张。   
三、使用环保电池,防止汞、铬污染。  
四、慎用洗涤剂,减少水资源污染。   
五、自觉保护生活环境,积极参与社会绿化美化活动,保护绿地花木。
六、提倡垃圾分类,把废塑料袋打个节再扔进垃圾箱,自觉清理白“色”污染。   
七、节省用纸张,必要时才打印,尽量双面使用。
八、尽量合并用车,短途出行尽可能骑自行车或者以步代车。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尽自己的一分力量,广泛带动家庭、社会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
“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