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浏览:6287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嵩山路行政服务大厅楼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队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增强社会公众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大力倡导保护资源、珍惜节约资源的生活模式和良好的社会风气,动员公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活动中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页200余册、环保宣传袋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现场解答疑问30余个,切实提高地球日活动的社会关注度、公众参与度和传播力度,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增强了全社会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和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自然资源管理的认知程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期间,利用局门户网站、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宣传大屏幕、局短信发布平台等多种方式发布“世界地球日”相关宣传信息,多点同步,广泛宣传,使此次地球日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