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浏览:2432

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4日下午,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高艳出席,不动产登记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不动产登记局登记科科长张国才传达了《关于请配合做好河南省营商环境预评价研究工作的函》、《关于对营商环境预评价迎检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不动产登记局综合科科长朱书元传达了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3月1日行政服务大厅26号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

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高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每名工作人员都要切实负起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二要加强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时刻将群众诉求放在首位,做到有求必应,主动服务,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三要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督导,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