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2130

2019年11月6日上午,漯河瑞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字样的锦旗送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科,以此向科室工作人员在对该公司供地手续办理工作中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利用科主要承担着全市土地供应和供后动态监测监管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科室大力支持下,各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通过全科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基本完成了年初既定工作目标任务,截止10月底,全市市本级供应土地76宗,面积3147亩,实现土地出让金收入44.94亿元。

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公开、便民、热诚、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