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浏览:2157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3月12日,今天是第42个植树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共100多人,来到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合理利用区,参加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全面推进“四城同建”、构建高质量生态家园增绿添彩。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局严格按照每辆车隔一人坐一人,先测体温后上车,车上定人定员,统一发放口罩并配备消毒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早春的微风带着些许寒意,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扶正树苗、挥锨铲土、围堰培实、为树苗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放眼望去,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几百株白蜡、玉兰、水杉等树苗在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中迎风耸立,整齐排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又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为我市绿色增长、绿色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