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浏览:1933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6月10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一颗奉献爱的初心,为他人的生命点燃希望,为社会的大爱积聚力量。
为避免人员聚集,预防采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献血活动采取分时、分批的方式进行。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3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同志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献血车上气氛轻松愉悦,他们当中有多次献血的,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大家虽然年龄、岗位各不相同,但对于献血活动都有同样的认识,都希望用爱心、用热血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20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占到90%以上,平均年龄不到40岁,既有局领导和部分科室单位的负责人,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同志。有的同志连续加班加点,献血后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的同志曾经多次参加献血,每次局机关组织献血活动都能积极参与;有的同志现场体检结果不理想,留下遗憾的同时坚定地表示会采取其他方式奉献爱心……大家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献出热血,汇聚起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浓浓爱心,展现了自然资源干部热心社会公益、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