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规范化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浏览:209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规范化文明

交通劝导活动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7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规范化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志愿者统一着装、佩带提示卡胸牌,手持交通文明宣传小旗帜,准时到达市黄山路和松江路交叉口,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法则,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文明出行劝导活动,旨在起到文明的示范、宣传、劝导、监督作用,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