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15559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举行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不断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系统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土地日”活动前夕,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活动安排,精心谋划组织6月25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带队深入各宣传现场,指导各单位宣传活动组织发动、咨询台设立、横幅悬挂等情况,并就群众提出的自然资源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二是形式多样、覆盖面广。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漯河自然资源和规划精心组织业务骨干,采取多种形式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印发宣传页、摆放展板、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同时利用覆盖受众广泛的漯河电视台、广播电台、漯河日报、漯河名城网、手机报等群众密切关注的新媒体,与群众实时展开交流互动

三是深入人心、反响热烈。为保证效果,宣传活动选在群众集中的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宣传活动围绕自然资源国情国策、节约集约用地、土地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开展,特别是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征地补偿安置、基本农田等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土地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土地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