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规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络机房管理制度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浏览:19977

一、负责机房网络设备和外接输出设备的管理,按时开关机,按正常程序开关机,确保网络畅通和正常运行。

二、定期进行网络检修、维护,发现异常征兆或故障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三、做好网络病毒防治工作,落实各项防患措施,发现病毒侵害或接到病毒侵害报告,要迅速采取果断措施,立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及时查杀病毒,并填写记录,登记备案。不得私带软件进入机房,以免造成病毒感染。

四、严格网络帐号管理。实行内、外网分组管理。做好网络帐号的设置与修改,并登记入册。不得私设开机口。

五、做好全系统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协助做好网络设备、耗材采购的审查、报批工作,及时将全系统的自动化办公设备录入管理系统管理。

六、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得泄露涉密的图形数据等信息和一切不宜公开的文件资料。不得将任何用户的帐号、密码等保密信息、个人隐私等资料泄露出去。

七、实施对局机关各办公室、局属各单位内、外网运行情况的监督管理,每天要定时或不定时开展检查,发现有上班时间进入非法网站或进行其他非法网络活动的,要及时阻止,并切断线路,终止其网络活动。

八、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防火、防盗措施,确保机房绝对安全。

九、搞好机房环境卫生,保持机房清洁、整齐,确保机房设备有良好的运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