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规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制度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浏览:2176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国务院令第711),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和市政府有关规定,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政务信息公开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增加办事透明度,促进廉政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一、指导思想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促进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二、实施内容

(一)公开的内容

本局的工作机构及其主要职责职能、重大决策、政策规定、收费标准及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审批权限、办事时限、办事纪律、办事结果、便民措施、执法纪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等。   

(二)公开的方式

1.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网址为:

http//www.lhgtj.govcn

  2.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发布会。

  3.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

三、监督措施

1、首向责任制。群众来局办事,第一接见人能解决的必须负责解决,不能直接解决的,应将其带到指定的办事机构或窗口找到经办人。
   2、监督举报制度。发现本局工作人员办事违反程序或态度粗暴、语言欠文明、执法欠公平、服务欠热情等,可随时举报。举报电话:3185990,举报邮箱:lhgtj@sina.com
   3、责任追究制度。凡违反政务公开规定,轻者批评教育、重者按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