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交流互动 > 局长信箱
请将您的意见与建议填入以下表单,我们将尽快处理。
标题 Title
Email
联系电话 Phone
联系人Contact
留言内容
Message content
验证码
Verification
                
   
用户留言 时间: 2023-02-15 21:00:19 主题:沙澧河风景区规划带内违规修建厂房无人管
在漯河市源汇区丁湾桥西,沿澧河河堤向北300米处,有处大概4亩地的院落。此处土地原为一处破落的平房。2022年10月漯河市承裕德豆腐厂开始拆除旧房,并在原址上修建大型钢架结构铁皮厂房,并挂上“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丁湾承裕德豆制品传承基地”大招牌。此处地紧邻澧河河堤,属于沙澧河风景区,很久以前就规划为绿地,禁止修建任何房屋。2022年6月举报后,源汇区政府相关土地执法单位不作为,承裕德豆腐厂从10月初到现在持续修建,现已完工。希望市局尽快对该违章建筑进行处理,并对不作为执法部门进行问责处理。

管理员回复:

源汇分局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相关人员于2022年10月1日对源汇新区丁湾村豆腐棚违法占地立案调查,2022年12月13日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022年12月14日当事人已缴纳罚款。预计于2023年6月15日下达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后移交至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待源汇区人民法院裁定结果出来后,移交至源汇新区管委会。

用户留言 时间: 2022-12-10 12:31:35 主题:漯河市国土空规划间何时公示
漯河市2021——2025国土空间规划何时公示?近期省内已其他地市已经陆续公布。前天省国土资源规划厅所公示,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漯河城镇空间,在省内,未来明显处于边缘化,从原中原城市群大二型城市,跌入小型城市,与省直管县作为同等位置,颇为忧心。在省内未来漯河将面临地“小少人,在未来省内城市发展中,漯河城市建设用地少,”很可能面临未来城市无地可用状态,我们如何突无地可用的平颈?希望有危机意识,避免在未来城市省内发展大局中,避免边缘化

管理员回复: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提出的《漯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何时公示方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漯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正在按照部省有关节点要求推进,下一步将按有关程序在我局网站上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公示工作,并于6月底完成报批工作。 关于您提出的漯河面临无地可用的瓶颈方面,一是我市抢抓郑州都市圈扩容等政策机遇,积极融入“1+8”郑州都市圈,推动郑漯融合发展。二是通过挖潜存量、争取增量、高效利用土地等多种途径,我市新新增城镇建设用地能够保障我市未来发展需求。 望您知悉。再次期盼您能继续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用户留言 时间: 2022-12-03 13:27:47 主题:户主盗用身份证信息
我叫郭彦亮,有叫郭楼的人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有房产,身份证信息是我的,2022年11月28日发现后去漯河行政服务大厅寻求帮助,12月2日回复打110报警,当日报警,漯河公安局沙北分局叫上门,查询漯河无人叫郭楼,我是唯一的身份证与名字一致,无曾用名,让我继续返回找不动产中心,我该怎么办?

管理员回复:

来电人郭彦亮凭身份证号码:(4101***2711)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具无房证明,工作人员经查询不动产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发现其身份证号码已在不动产登记系统登记,登记姓名为郭楼,身份证号码:(4101***2711)。按照《不动产登记查询办法》要求,其不符合出具无房证明的条件,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无法为其出具无房证明。工作人员给予建议:因涉及不动产,我们登记窗口负责人相当重视,经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商议,郭彦亮需准备相关部门出具两个身份证号码不是同一人的证明后,我登记中心予以办理。

用户留言 时间: 2022-11-23 09:50:06 主题:占用村民可耕地进行厂房建设
孟庙镇路堂村路四民租村民可耕地,破坏耕地用途,从事非农建设进行厂房建设及出租,从中牟利。严重违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

管理员回复:

经初步调查,该地块为建设用地,并不是反映的占用耕地,虽然不涉及占用耕地,但有其他违法行为,郾城区自然资源分局已立案查处。

用户留言 时间: 2022-09-14 10:08:15 主题:增加粉黛乱子草种植面积,扩大提升绿化效果
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宣传长廊西面水泥路西侧,红色沥青路西北角的树林间,空地上现在又被种上了庄稼,与湿地公园建设很不符合建议对这片地方合理利用增加种植粉黛乱子草,扩大绿化面积,提升绿化效果

管理员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河南漯河市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关心关注,您所提建议我们已收悉。 您所提“种植庄稼”情况我中心会组织人员调查核实,并依规采取措施。目前,河南漯河市沙河国家湿地公园还在逐步提升中,您所提出的“栽植粉黛乱子草,提升绿化效果”的建议,我们将会根据总体规划在后续建设中结合实际情况适度增加。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